真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出現了小便失禁的症狀,感覺不到小便,真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真性尿失禁可能是尿路感染導致的,由於下尿路梗阻(尿道狹窄、前列腺增生或腫瘤等)或膀胱逼尿肌無力、麻痺(先天性畸形、損傷性病變、腫瘤與炎症病變等導致調節膀胱的下運動神經元損害),造成膀胱過度膨脹、內壓升高致尿流被迫溢位,又稱“溢位性尿失禁”。

2019-06-1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很多生理性的因素也可以導致真性尿失禁,女性最常見的尿失禁包括壓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及壓力急迫混合性尿失禁。壓力性尿失禁也叫張力性尿失禁,指當咳嗽、噴嚏、大笑、起立等腹壓突然增高時,尿液失去控制而不由自主地流出。這是婦女中最常見的尿失禁型別。各年齡段女性均可發病,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婦女中有過難產史或患有子宮脫垂、膀胱和尿道膨出者。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