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腺性膀胱炎症狀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最近尿頻特別嚴重,而且尿痛,檢查說是腺性膀胱炎,女性腺性膀胱炎還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女性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很容易發生尿道感染或者腺性膀胱炎。患者常見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鏡下血尿、排尿困難、下腹部膀胱區墜痛等症狀。尿頻以白天尿頻為主,嚴重的十幾分鍾排尿一次,夜間保暖後一般起夜一到兩次。有尿憋不住,呈現急迫性尿失禁症狀。尿痛是燒灼痛為主,膀胱區的墜痛會放散到會陰部,嚴重時排尿後有鮮血混在尿液中,感染加重患者會有腰痛、酸脹感。

2019-05-1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女性腺性膀胱炎的臨床表現多為尿頻、尿急、尿痛,嚴重者尿液中會含血。患者會出現發熱、腰痛等全身性症狀。女性腺性膀胱炎一般病情較突然,多為突發性不適。患者排尿異常頻繁,且容易憋不住。根據患者的個人情況,尿痛感會有不同,一般為燒灼痛感,且若不能及時用藥,情況會很快加重。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