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骨髓炎早期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每天都會晨跑,但是近期發現我的腿部關節非常痛,甚至不能彎曲,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強直性骨髓炎,我想知道它早期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絕大多數強直性脊柱炎發生在年輕時。強直性脊柱炎通常以相對隱蔽的發作開始,早期沒有任何臨床症狀,對於40歲以上的患者很少見。女性病變發展緩慢,診斷經常延誤。強制性脊椎炎是一種全身性疾病,可出現厭食、低燒、疲勞、體重減輕和輕度貧血等全身症狀。有些患者強直性骨髓炎的臨床症狀可表現為疲勞、消瘦、長期或間歇性低燒、厭食、輕度貧血等。

2019-05-18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強直性脊柱炎患者的數量正在增加。強直性脊柱炎已經是一種常見疾病。強直性脊柱炎的病程還在繼續。強直性脊柱炎可使人體脊柱關節的活動度消失,脊柱關節彎曲形成後凸,全身主要關節的活動度可能消失,導致關節伸直、不能行走、活動度嚴重喪失、不能行走、臥床癱瘓。因此,我們應努力正確認識強直性骨髓炎的早期症狀,以便早期診斷和治療。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