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媽媽奶粉怎麼樣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剛懷孕一個多月,想買點奶粉補充營養,惠氏媽媽奶粉怎麼樣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奶粉適合自己的都是好的,惠氏媽媽奶粉,廣告宣傳裡含有DHA、卵磷脂等多種營養成分,但並一定適合自己,有不少人反應口味較甜,所以您可以與所有考慮過的奶粉進行配方、來源、口味等等方面的對比。一般來說購買奶粉的話,還是要從幾個方面來看的,首先奶粉的廠裡是否正規,來源是否合理,配方是否合理。其次還要看配方是否適合寶寶年齡段食用,及口味等等方面。也就是說不一定大牌就是好。

2019-04-1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奶粉裡面很多營養素都是差不多的,若懷孕後早孕反應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喝點孕婦奶粉補充一下體內的營養物質。孕婦奶粉中含有各種孕婦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及營養素所以可以喝。建議選擇與孕周相對應的孕婦奶粉,因為不同孕周所需要的營養是不同的。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