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額頭黃褐斑怎麼治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額頭上有很多明顯的黃褐斑,想知道男人額頭黃褐斑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男人額頭黃褐斑去除可以透過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夠有效的淡化黑色素,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產生,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平時注意避免過勞和熬夜,保持心情舒暢,改善內分泌失調,避免黃褐斑反覆發生。

2019-04-1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男人額頭有黃褐斑可以透過鐳射祛斑治療。鐳射祛斑能短時間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是由鐳射治療的原理決定的。一般在7天到10天內面板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正常生活。在鐳射祛斑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鍾。多吃含維C的果蔬,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夏季避光日曬。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