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方法都有哪些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最近面板有點黑,請問男士美白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如果角質層比較厚的話,這樣就會讓老化的角質堆積在面板的表面,因此面板就會看起來比較暗沉,同時對於美白的吸收也會有阻礙作用。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質,一般肌膚每週2次,敏感肌膚每週1次,才能讓肌膚成功美白。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那些可以快速美白祛斑的護膚品,很可能含有汞或者苯二酚等成分,這些成分會大大傷害肌膚,不僅不能美白,還會讓膚質變壞。

2019-04-19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士如果面板比較暗沉,大多數是因為平時受到了紫外線傷害,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要隔離紫外線的照射,並且不僅夏天需要隔離,而且在冬天和秋天的時候也是需要做一些防護的,特別是經常面對電腦。另外缺水是任何肌膚問題的源頭,想要成功美白,一定要注意隨時補水。除了早晚潔面後的補水,最好還隨身攜帶一支補水噴霧。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