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最早出現的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得了前列腺增生,這種病早期的時候出現的是什麼樣的症狀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個病症早期的症狀還是比較多的,是很容易發現的,如果患有前列腺增生,首先會出現尿頻,尿頻為最早表現,剛開始可能為夜間尿頻,隨後白天也出現尿頻。後期膀胱逼尿肌失代償後剩餘尿增多,膀胱有效容量減少,也使尿頻更加嚴重。其次排尿會困難,進行性排尿困難為該病的顯著特點,表現為排尿起始延緩、尿線變細、射程縮短、尿後滴瀝等。

2019-05-1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生很多都被這個病症影響著,這個病早期的症狀也是比較多的,前列腺增生可能與長期的熬夜開車長期久坐吃辛辣食物過多有關係,會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排尿不暢,對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如果是有前列腺增生,需要服用前列舒通膠囊,配合抗生素藥物治療比較好,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有利於疾病的控制。

2019-05-19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最早出現的症狀就是突然間夜尿次數增多。前列腺增生早期會出現尿頻的症狀,但是白天出現尿頻,患者往往會誤以為喝水太多而引起的,所以要夜尿次數突然增多,是判斷前列腺增生最早的症狀。除了尿頻,夜尿次數增多以外,有些患者還可能會出現排尿等待和尿分叉等。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