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黑眼圈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早晨起來照鏡子,被自己大大的黑眼圈嚇了一跳。馬上敷了一片面膜,有所緩解,但還是沒有消下去。有了黑眼圈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黑眼圈多是眼睛周圍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這與現在人的生活習慣,長期對著電子產品有關係。治療方法如下:1、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可進行內切眼袋,效果較好,保溼、補水也可改善眼袋;2、黑眼圈較難改善,可用茶葉袋外敷眼睛,效果較好。敷面膜、眼膜也有改善作用。某些型別的黑眼圈,可透過光電治療得到改善。

2019-04-09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黑眼圈形成因素有很多。比如遺傳,還有個人體質,另外經常熬夜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出現黑眼圈,要儘量的保持有規律的作息,不熬夜、少飲食,不吃太油膩的食物,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維生素E,使用一些去除黑眼圈的眼霜,可以做眼部按摩、眼保健操,每天要有規律的運動,調整身體的體質,對黑眼圈的去除是有幫助的。現在美容科也有去除黑眼圈的一些光療,也可以適當的到醫院進行鐳射治療,對黑眼圈的恢復有幫助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