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吃什麼

勃起功能障礙治療除了藥物、心理治療、手術治療以外,患者自己的康復包括飲食都很重要,一般將這種生活方式稱為健康的生活方式。因為現在很多的患者患病都與他的生活方式有關係,勃起功能障礙也是如此,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如熬夜。現在生活,業餘生活比較豐富,部分人群晚上不愛睡覺、熬夜、看電腦、晚上唱歌等,天天都很疲勞,而精力體力不足可能會對人體的功能會有影響,所以患上勃起功能障礙首先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睡眠要充足。另外不要太疲勞,有的患者加班加點很疲憊,甚至工作單位離家很遠,天天感到很疲勞,這種狀態都是患者自己要解決的,大夫解決不了,把自身的身體狀況調到最佳的水平,這是患者自已要做到的。飲食上一定要低脂飲食,因為勃起功能障礙多半都與血管功能有關係,所謂血管功能要健康,就應該低脂飲食,如果太胖,需減體重;另外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的通暢,都是很重要的。總體來說,勃起功能障礙的飲食,第一、不要過量,吃的不要太多;第二、低脂飲食,多吃蔬菜水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