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的治療都有什麼方法

  胰腺癌的治療都有什麼方法?胰腺癌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隨著人們生活的不斷變化患有這種疾病的人群越來越廣範了,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關於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都有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中藥治療

  祖國醫學認為肝氣鬱結,肝氣犯脾,故見食慾不振、消瘦乏力,胰腺癌大多數病例確診時已是晚期,手術切除的機會少,放化療副作用大,效果欠佳。而目前多采用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以減輕放化療副作用,提高療效。

  2、輔助化療

  輔助化療,主要以吉西他濱為主,聯合其他的藥物,可以延長生存期。化療前須向患者解釋治療目的,接受化療的患者須密切隨訪,包括體檢,胸部影像學和血ca19-9檢查。

  3、外科治療

  而外科治療需要針對不同病期和癌細胞區域性侵犯的範圍,採取不同的手術方式,而這也是胰腺癌的治療方法。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透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關於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