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人性功能都很好嗎 正確認識很重要

經常健身的人,在體能方面相較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會好的多,而身體素質上也更加優秀。所以不少人會認為,擁有好的性功能需要同房時持續時間長,且體能充足,所以經常健身的人性功能也會更好。

對於經常有健身習慣的人來說,身型塑造和身體健康方面都會更加優秀,較為健壯的體型,也會給人以安全感和力量感。而很多人會將健身與性功能相掛鉤,認為健身狀況越好的人,同時性功能也會更好。那健身的人性功能都很好嗎?

健身對性功能有幫助嗎?

健身對性功能是有幫助的。長期健身與沒有健身習慣的人體型上差距非常明顯,健身可塑造身體線條感,而面對身材姣好的伴侶,性生活也會更加和諧。另外,長期健身的人在鍛鍊過程中,原有的力量也會增加。雖然健身不能延長性生活時間,但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性生活的力度,也會給性伴侶帶來更多刺激感。由於健身期間,飲食和生活節奏更有規律,所以會處於健康的生活狀態,而正常的作息、運動和飲食,都能給性生活和性功能帶來積極影響。

健身的人性功能就很好嗎?

1.沒有直接關係

雖然健身對性功能有一定幫助,但並不代表健身的人性功能就很好。因為影響性功能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器質性因素、心理因素和生理狀態等。健身對性生活更多起到輔助作用,可以讓身體達到健康穩定的狀態,其性器官機能也更富有活力,但性功能出現異常時,不能完全靠健身來改善,同時也不能抱有健身多性功能就好的僥倖心理。

2.性功能強弱和什麼有關

(1)生理狀況

生理狀況通常指年齡、身體素質、荷爾蒙的分泌、體能狀態以及機體的整體平衡,所以性功能較強的人往往是比較年輕、身體素質較好的,平時精力活力也比較旺盛,這樣性慾也會更強一些。另外,當荷爾蒙分泌過旺時,其性慾也會處於旺盛期,而男女的效能量都是依靠雄性荷爾蒙驅動的。最後,當機體所有器官功能保持健康運作狀態時,就能讓機體處於有機平衡狀態,這樣對性功能也有更好的影響。

(2)生活狀態

生活狀態可直接影響到機體活力和人的心理,從而影響到性慾和性功能。當人處於比較自由、放鬆、舒適的環境當中,性慾會更旺盛,而性生活也會更加和諧。

(3)心理狀況

部分人可能沒有疾病問題、身體素質也尚可,但心理狀態不佳。例如消極性人格,會讓生理和機體整體處於抑制狀態,性慾也會大打折扣。而部分對性愛持有非自然科學任性觀念、過多傳統錯誤觀念的人,由於主觀意志會刻意抑制性興奮中樞,從而使性慾降低。另外,長期心情差、情緒不穩的人,也會影響性慾。生活中各種壓力,也會抑制性慾,甚至會對長期熟悉的伴侶日漸淡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