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怎麼治療

糖尿病是現代社會的常見疾病,嚴重的影響著患者的健康生活,糖尿病治療一定要及時,避免產生嚴重的後果,危害患者的生命健康。糖尿病是一組以高血糖為特徵的代謝性疾病。它的發病原因是由胰島功能受損或者胰島素不敏感,而引起血糖不能很好的代謝,而以高血糖為主要表現的一組疾病。它的發現是從尿中有糖而開始的,我們國家以前是透過尿糖試紙來進行測定,看有沒有糖尿病。實際上糖尿病,我們應該排除一下應激性血糖偏高的情況,這種應激血糖偏高是機體在有應激因素,所謂應激因素就是有手術、外傷這些情況下,機體出現血糖偏高。如果血糖偏高,要進一步去內分泌科做糖尿病的檢查,明確有沒有糖尿病。高血糖怎麼治療?

嚴格控制血糖。

早期有效地控制感染。嚴格控制血糖可減少感染的發生率。控制血糖、糾正酸中毒有利於感染的控制和消除。感染時除胰島素用時加大外,口服降糖藥的病人應改用胰島素,感染控制後再改回口服藥。對高血糖患者感染應予以足夠的認識和處理。

致力於自然。

醫學研究的專家介紹,高血糖的治療要選用無毒副作用發生的自然療法,負離子療法。空氣負離子又稱負氧離子,是指獲得1個或1個以上的電子帶負電荷的氧氣離子。常被稱為長壽素、空氣維生素。空氣負離子是存在於大自然的一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自然因子。下雨過後、森林綠化帶、瀑布海邊等地方都富含空氣負離子,這也就是為什麼身處這些地方,空氣清新、精神振奮,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療養勝地在山上或海邊的原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