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子怎麼吃壯陽 明確食用方法很重要

黑枸杞作為營養價值高的保健食品,對人體健康有多種幫助,例如經常吃黑枸杞可以滋陰明目、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抵抗力、美容養顏等。

黑枸杞又名黑果枸杞,其中富含豐富的抗氧化物質。經常吃黑枸杞有積極的抗病防病作用,對防治糖尿病、腫瘤、高血壓、心血管疾病都有不錯的效果。此外,黑枸杞還有一定補腎壯陽的作用,但如果沒有掌握好食用方法,可能會讓功效大打折扣。那黑枸杞子怎麼吃壯陽呢?

黑枸杞子有壯陽作用嗎?

1.有一定作用

壯陽可透過飲食、用藥、針灸、按摩和運動等手段,以提高患者陽氣和性功能,以起到增強性慾的目的。而黑枸杞是一種有滋陰、補腎、益精功效的滋補藥材,對於肝腎陰虧、頭暈目眩等症狀有明顯輔助治療效果,且具有良好的壯陽作用。

2.不建議長期食用

黑枸杞雖然有壯陽功效,但不適宜長期大量食用。另外,陽性之氣不足可能是腎虛所致,而腎虛又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通常陰虛是不良生活習慣所致,不可盲目用藥,更不可擅自服用補腎壯陽的藥物,否則效果會適得其反。而黑枸杞也不能代替藥物治療,且每個人的吸收能力不同,所以具體的壯陽效果也因人而異。

黑枸杞子怎麼吃有壯陽功效?

一、直接嚼服

市面上黑枸杞多為乾果和鮮果,而乾果類似於葡萄乾,無論是哪種都可以直接嚼服,建議早晚嚼服二十粒左右,但不可吃得過多,否則很容易導致上火流鼻血。堅持嚼服黑枸杞不僅有美容、明目、延年益壽的作用,還有很好的壯陽功效。

二、泡水飲用

對於不習慣嚼服黑枸杞的人群,也可選擇將洗淨的黑枸杞放入杯中,再加入沸水浸泡五分鐘即可飲水吃果。可以每日將適量黑枸杞和少許大棗一同泡水,對腎虛、體寒有不錯效果。

三、泡酒飲用

不少男性同胞日常都習慣喝點小酒,用黑枸杞泡酒喝,有增強免疫細胞的作用,也可生血、抗衰老、保肝和降糖。對於因腎虛所致的頭暈眼花、視力減退也有一定療效。通常黑枸杞浸泡於白酒或黃酒內,浸泡七日後即可少量飲用,具體泡酒方法如下:

1.人參黑枸杞酒

準備黑枸杞三十五克、人參兩克和白酒兩千克,泡製封閉七天後飲用,有強身益壽的功效。飲用過程中加配熟地黃,能強視力、壯腰膝,也能改善盜汗、失眠、腰痛等症,也有明顯壯陽效果。

2.黑枸杞酒

準備黑枸杞兩百克和白酒兩千克,將黑枸杞洗淨去腐壞顆粒,放入白酒內封閉十四天再飲用,每日兩次,該配方有補腎益精、消除疲勞、治療陽痿的功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