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吃什麼有助於對子宮的恢復

和男朋友交往了兩年多了,的感情一直都挺好的,平時在情愛的時候也會做措施,但上個月,因為喝醉了就忘記了,發生後也沒想著一次就能中,可是偏偏就發生了,懷孕了,但是因為和他都在拼事業的時候,也不好養寶寶,去就決定做人流,儘管對身體會有一定的傷害但是前天還是去做了,流產後也一直靜養,有時候想吃水果來著,但又怕剛流產吃了對身體不所以就想知道流產後多久可以吃水果,吃什麼比較好?

1、流產後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流產後要多加註意,尤其在吃的方面,因為人體的很多營養都是透過吃來進行補充吸收的,所以人流後對營養的要求很重要,一般來說,流產後一週左右就可以使用水果。

2、但是水果也不能亂吃,有些水果刺激強,而且容易上火不可食用,例如荔枝。本人推薦多吃香蕉、山楂等含有大量纖維素的食物,都具有補血、通便的功能,還能有效的預防流產後的康復。

3、除了水果,還要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可食用一些雞肉、豬肉、豆類、蛋類和奶類等食品,不過要注意的是,不可食用有一些刺激性強食品。例如辣椒、酒等對身體有害的食品。

流產後,一定要靜養,不可自己覺得可以了,就開始盲目的工作加班熬夜,人流後如果不加註意很容易造成各種子宮等婦科疾病,對之後懷孕都是很不利的,也要多一些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