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吃什麼維生素好一點

失眠吃什麼維生素好一點,這是有著失眠困擾的人最想了解的,因為失眠傷身更不想再用藥物治療的方式再次傷害自己了。選擇維生素幫助提高睡眠質量的確是明智的選擇,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些能夠幫助改善失眠的維生素。

1、維生素B

我們經常建議失眠的時候和疲勞感強的時候吃香蕉是因為香蕉中含有能讓人遠離憂鬱情緒的維生素B6和使人精神愉悅的5羥色胺物質,可以有效的使人遠離憂鬱症狀,促進睡眠。如果的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的失眠則需要補充維生素B1.但是我們更建議補充B族維生素片,富含多種維生素B族,能同時補充發揮作用。

2、補鈣

豐富的鈣,可促進血清素的作用;具有穩定情緒及抑制交感神經的作用。像乳酪、酸奶中就有較多的鈣質。對於失眠嚴重的人並且有著缺鈣跡象的最好還是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一些鈣D軟膠囊。

3、葡萄籽

對於長期從事電腦工作和接受輻射較多的人群導致的失眠,我們更建議他們吃葡萄籽軟膠囊。紫一葡萄籽軟膠囊的主要成分是原花青素和天然維生素E,兩者的抗氧化效果都是極佳的,透過清除過氧化自由基從而改善壓力大誘發的失眠、和為大腦提供充足的氧氣,並且讓內部結構得到妥善的溝通順暢。

4、春眠類膠囊

春眠類膠囊是一種專門針對改善入睡困難、失眠、易醒、健忘等症狀的產品。這些導致睡眠紊亂和身體失調都是因為褪黑素水平降低,而如果長期處於睡眠質量低下的情況很容易加速大腦的衰老。因此春眠膠囊主要便是從調節褪黑素出發來改善睡眠質量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