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有異味怎麼辦 日常清理很重要

很多男性疏於清洗自己的陰莖,造成包皮異味,是很正常的,那麼日常清理工作一定要做足了。

   我在實習期間經常看到包皮過長困擾著男性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包皮過長可以採用一些醫療手段進行治療,如果不及時治療會產生臭味或引發龜頭炎症。那麼包皮過長產生臭味怎麼辦呢?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包皮過長產生臭味怎麼治療。

1、包皮過長可以採用包皮切割手術進行治療,可以把多餘的包皮切除,這種方法治療比較徹底、安全。

2、病人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習慣,病人的內衣褲要經常清洗,並且日曬殺菌。

3、病人還可以採用坐浴的方式祛除身體上的異味,每天晚上臨睡前可以進行坐浴治療。

4、日常生活中要經常鍛鍊身體,食物方面要控制飲食,不要吃太飽,少吃多餐,增強身體免疫力,並經常洗澡,保持身體清潔。

注意事項:治療期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

龜頭異味多由包皮龜頭炎引起,包皮龜頭炎是常見的生殖感染疾病,分為包皮炎和龜頭炎,因為同時出現,故稱包皮龜頭炎。龜頭有異味的臨床患者幾乎均有包莖或包皮過長現象。包皮龜頭炎常表現為包皮紅腫、灼痛、小便時加劇、可有膿性分泌物質自包皮口流出。

意見建議:男性朋友要注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否則,會導致包皮龜頭炎,專家指出:包皮龜頭炎會讓龜頭產生異味,包皮過長也會使龜頭產生異味,所以要避免這兩種情況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