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可以治淋病嗎

首先運動是不可以治療淋病的,為什麼要問出這樣的問題呢,淋病是一種性傳播疾病,病原菌是淋病奈瑟菌,主要引起泌尿生殖系統的化膿性感染。在我國性病的發病率最高的貌似是梅毒,排名第二的就是淋病。既然是性病,所以傳播途徑就是性傳播了。下面我主要來說一下臨床表現,淋病有急慢性之分,急性的臨床表現比較重,慢性的相對來說症狀就比較輕微了。

1、首先來說男性,急性淋病的的潛伏期一般為3~5天,最先發生的是尿道口紅腫,有灼燒感,隨之會有排尿時的灼痛,合併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會有黏性分泌物,隨著病情的發展,分泌物會逐漸變為膿性,各症狀逐漸加重。

2、男性慢性淋病症狀不明顯,當患者機體免疫力下降時,會出現尿道的炎症,尿道口會有分泌物出現,但是與急性淋病的症狀較輕,所以題目上的問題,是不是進入額這樣一個誤區?運動可以加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所以慢性淋病的症狀就不會出現?

3、女性急性和慢性淋病也差不多如此,急性淋病主要表現為尿道炎和宮頸炎,而慢性淋病主要是急性淋病未得到及時治療遷延而成,會出現腰痠背痛和下腹的追感,同時分泌物也會增多。

上面大概說了差不多了,但是症狀都是沒有其他併發症的臨床症狀,當出現其他併發症時,也會出現不同的臨床表現。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女性淋病患者妊娠時會出現妊娠合併淋病,孕婦可無臨床症狀,但是胎兒娩出時會對胎兒造成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