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緊膚術 - 醫療美容

童颜紧肤术是一套将多种国际前沿除皱方法科学组合的年轻化美容技术。以精细内窥镜介入和五点定位为技术核心,并结合多种非手术高科技除皱,融合当前尖端的除皱技术,如RF单极射频技术、RF双极射频技术、“点阵”激光技术、伊维兰技术、IPL高新紧肤技术等,达到紧肤除皱、改善皮肤状况的目的。具有痛苦小、不留疤、恢复时间短等优点。由于手术方案设计、个人体质等的不同,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 标题:童颜紧肤术
  • 科室分类: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
  • 解剖部位:皮肤
  •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 体位:仰卧位
  • 操作方式:注射、光电
  • 疼痛感:轻度疼痛
  • 手术时长:60分钟左右
  • 效果持续:效果维持时间依据手术方式及个体情况不同有所差异
  • 参考价格:约5000~20000元
  • 恢复时间:术后恢复时间依据手术方式及个体情况不同有所差异

適用人群

1、25~65歲有以下皺紋的人群:如額橫紋(即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耳屏前紋、鼻唇溝紋、頸紋等。2、有全身緊膚或輪廓提升需求者。

禁忌人群

1、年齡未滿18週歲,尚處於發育期者。2、嚴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肺功能不佳或血液系統疾病等。3、手術部位存在面板損害、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4、瘢痕體質或過敏體質,或對麻醉藥物或手術藥物過敏者。5、術前檢查存在明顯異常者,如凝血功能異常等。6、精神異常或各種心理障礙,不能配合醫生者。7、要求不切實際,對手術效果過分迷信者。8、特殊時期女性,如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9、體內埋有金屬器件,如心臟起搏器、人工心臟等醫療電子器械者禁止使用射頻除皺技術。

技術/手術風險

1、感染感染一般於術後5~7天出現,感染區域性紅腫熱痛,嚴重者區域性面板潮紅、青紫或針孔不癒合,而致流膿。出現感染症狀時要及時到醫院處理。2、血腫血腫多於術後24小時內出現,表現為疼痛、腫脹等,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生嚴重的血腫。3、面板瘀斑面板瘀斑是由於血液滲出所致,一般不需特殊處理,可在2~3周內消退。4、區域性面板凹凸不平注射過量或過少、注射後醫生未按摩等原因可造成區域性面板凹凸不平。一般術後3~6個月,機體逐漸自行調節,大多可恢復平整,若仍有不平整者,需到醫院進行矯正。5、面板壞死血腫未得到及時處理,會導致感染或面板壞死。一旦發生面板壞死,要儘快就醫。

效果說明

維持時間:一般來說,童顏緊膚術的手術效果可以維持較長時間。由於手術方案設計、個人體質等的不同,術後效果維持的時間也會有所差異。影響因素:醫生的操作技術、患者的個人體質、手術方案設計以及術後護理情況都可對手術效果造成一定的影響。時間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面板逐漸鬆弛老化,美容效果漸漸消失。仍有需求者,可諮詢專業醫生後,考慮再次進行治療。

術後護理

1、術後注意術後注意保護面板,出門注意防曬;術後保持心情愉快,合理飲食,規律生活,充足睡眠,不要做頻繁的表情,以延緩衰老。2、術後護理術後24小時內,保持區域性乾燥清潔,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妝品,並避免日光暴曬;術後可常規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和消腫;術後半個月內儘可能使用彈力繃帶,避免血腫,幫助收緊面板;術後3日內儘量減少面部運動。3、術後禁忌術後1周內,不要做面板護理、不要熱敷、理療或蒸桑拿;術後1個月禁菸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術前注意

1、童顏緊膚術前與醫生做好溝通及相關身體檢查,及時告知醫生既往病史,以便醫生確定手術方案。2、手術部位近期若有手術史、外傷史、特殊藥物使用史或其他美容填充物植入史,須提前告知醫生。3、術前兩週內,勿服用阿司匹林等非甾體類抗炎藥。4、術前照相,以便術後可以進行效果對比。5、不良生活習慣改變,如術前禁菸限酒、避免熬夜等。6、術前清淡飲食,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油膩食物。7、術前1天洗澡,保持清潔,治療當天不要化妝。8、保證休息充分,心情輕鬆愉悅。9、女性應避開月經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