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H的治療

醫生可能會推薦藥物來緩解患者疼痛。在找到適合的藥物之前,可能需要反覆試驗。

NDPH 的治療包括:

抗癲癇藥或抗驚厥藥 常用加巴噴丁、託吡酯和丙戊酸。

肌鬆藥 這些藥物可以鬆弛緊張的肌肉,包括巴氯芬和替扎尼定。

稱為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elective serotonin reuptake inhibitors,SSRIs)的抗抑鬱藥 包括氟西汀、氟伏沙明、帕羅西汀、舍曲林和文拉法辛。

三環類抗抑鬱藥 這是些較老的抗抑鬱藥物,包括阿米替林、多塞平、去甲替林和普羅替林。

治療偏頭痛的曲坦類藥物 例如阿莫曲坦、夫羅曲坦、舒馬曲坦和佐米曲坦。

非甾體抗炎藥(non-steroidal anti-inflammatory drugs, NSAIDs) 這些止痛藥包括阿司匹林、塞來昔布、雙氯芬酸、布洛芬和萘普生。

有時,過度使用鎮痛藥會引起一種叫做藥物過度使用性頭痛或反覆性頭痛。如果患有 NDPH,醫生會建議患者限制鎮痛藥的用量,因為過多使用鎮痛藥會加重頭痛症狀。

物理治療也有助於緩解 NDPH 症狀。對於一些患者來說,NDPH 可能會持續數年或更長時間;而有些患者則可能會更早緩解。研究人員目前仍在繼續尋找新的和更好的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