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是由什麼引起的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身上起了溼疹,想了解一下這種病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這個病症的話,一定要儘早的去醫院治療,這個病症是屬於一種,過敏型的面板病,能引發溼疹的原因也是比較多的,飲食因素:食物是導致溼疹發病的常見因素。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食物,有過敏體質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有可能會攝入某些食物導致其發生過敏反應,就會使面板出現異常。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讓其過敏的過敏食物也會千差萬別。其他因素:溼疹還可由苦悶、疲勞、緊張、情緒激動、失眠等神經因素;日光、紫外線、寒冷潮溼等氣候因素以及慢性腸胃疾病、慢性酒精中毒、內分泌失調等疾病因素引起。

2019-05-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症,是現在很常見的面板病,而且能引發這種病症的原因也是比較多的。藥物因素:藥物因素是某些溼疹的誘發因素,一般來說,任何藥物都有可能引起溼疹的發病。遺傳因素:某些型別的溼疹與遺傳有密切的關係,遺傳因素有可能會引起溼疹。溼疹這個疾病已經是困擾了很多人,它對人們的生活影響很大,所以遇到這個疾病多數人都選擇趕緊就醫。如果不是遺傳性的溼疹,那麼大家在平時多注意自身護理,飲食方面能夠做到營養均衡,不挑食,在乾淨的環境下生活,那麼是可以遠離這個疾病的。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