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日同房懷孕機率有多大?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同房好長時間了,一直沒懷上孩子,我準備在排卵日同房,這個時候同房懷孕的機率有多高?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排卵期同房懷孕的機率是最高的,這期間精子和卵子結合在一起的機率也比較大。如果打算懷孕的話,男女雙方是需要到醫院做一個優生優育檢查,看各項是否正常再懷孕。如果已經同居一年,沒有懷孕的情況下,是需要男女雙方同時進行檢查,男性是可以做一個精液檢查。女性是可以做一個輸卵管造影,或者是做B超,檢測卵泡。

2019-06-18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在排卵期同房懷孕的機率很大,但不排除有些女性月經不調,或者是排卵不是很好,這種情況就會影響到受孕。所以說有的女性在排卵期同房不一定是一定會懷孕。如果想懷孕的話,最好還是檢查一下身體,如果身體沒什麼問題的話,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切順其自然。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