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哥哥了腦出血,現在還沒出院,腦出血它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专家回答(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只要得了這種病都是有後遺症的,不過程度可能有大有小。常見的腦出血後遺症還有運動性失語,很多患者想說話時,卻感覺嘴不受自己的控制,有些後遺症嚴重的患者甚至連別人說的話都聽不清。腦出血後遺症還有頭暈、頭痛以及耳鳴眼花等情況,這些後遺症雖然不嚴重,但也會給患者到來很多的痛苦。

2019-05-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只要患了這種病大多數人都是有後遺症的,不過也不用擔心,這些後遺症是可以治療的。腦出血的特點就是發病急、危害重,很多患者經過搶救治療後都會留下後遺症,這是疾病對腦組織的破壞造成的腦功能障礙。很多患者都會失去自理能力,而腦出血最常見的後遺症就是偏癱。患者會出現一側身體的肌力減弱,使得肢體完全或部分喪失活動能力。

2019-05-11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腦出血後遺症一般會使患者身體出現活動不利和語言功能障礙等多種後遺症。出現後遺症是可以透過針灸方式治理,針灸能夠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和疏通經絡,可以恢復腦部半休眠細胞,還需要結合運動康復治療,可以促進肢體靈活度,平時要避免吃油膩性食物。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