膿皰型銀屑病的表現有哪些?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出得了膿皰型銀屑病,膿皰型銀屑病的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此型銀屑病較少見,臨床上通常分為兩種,即泛發性膿皰型銀屑病和掌蹠膿皰型銀屑病。泛發性膿皰型銀屑病患者全身可出現炎性紅斑,斑上又出現大量的密集的針頭至慄粒大小的無菌性小膿皰,反覆發生,可成批或陸續出現。膿皰常融合,成為片狀膿湖,並不斷擴大。可以伴有全身症狀如發燒、倦怠無力等。掌蹠膿皰型銀屑病的皮損僅限於手足部,多發生於雙手掌和足蹠部位。

2018-11-2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膿皰型銀屑病的表現:膿包型牛皮癬在臨床上主要分為兩大型別,一類是侷限性膿皰型牛皮癬,另一類是泛發性膿皰型牛皮癬。因此,不同型別的膿皰型牛皮癬,其症狀表現也會有所區別。侷限性膿皰牛皮癬,又稱掌蹠膿皰病,多限於掌蹠,常在大小魚際或足蹠部成批發生多數淡黃色針頭至粟粒大小膿皰,基底潮紅。泛發性膿皰型牛皮癬大多為急性發病,發作時有全身不適並伴有高熱等全身症狀及白細胞增多。

2018-11-2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膿皰型銀屑病的表現有手掌和腳心處會有紅斑、面板脫屑、角質化過度和不同程度的關節病、無菌性膿皰等不良表現。引起疾病的原因有可能和長期抽菸、遺傳因素、重金屬過敏等因素有一定關係,患者最好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以免疾病越來越嚴重。

2018-11-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