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癱瘓能過性生活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因為一場車禍,我就半身癱瘓了,還能過性生活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半身癱瘓的人群一般無法再過性生活,尤其是男性患者。下身癱瘓的病因有很多種,如果是因為外傷而導致脊髓神經受損,那麼就很容易導致大小便失禁而且還會影響性功能。對於這種下身癱瘓比較嚴重的患者來說,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無法過正常的性生活。尤其是對於男性來說即使陰莖可以勃起也不代表有性功能。而且對於女性患者來說,癱瘓之後下半身如果已經失去了知覺,過性生活的時候也不會有任何快感。

2019-05-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半身癱瘓的人可能已經無法再發生性生活,特別是對於下身癱瘓的男性來說。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導致下身癱瘓,對於已婚的患者來說過性生活就成了必須要面對的問題。雖然已經失去了行走的能力,但是還尚未完全失去知覺身體素質又比較好,適當的過一下性生活也是沒有問題的,但前提是千萬不能做得比較劇烈的,否則也很容易給患者的身體健康帶來傷害。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