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旋桿菌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48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去拿單位的體檢結果,上面寫著我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幽門螺旋桿菌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後的症狀並不會太明顯,但是,如果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誘發消化性潰瘍,會表現為規律性的上腹痛,反酸、燒心等症狀。如果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誘發胃炎可以表現為上腹隱痛、胃脹,噁心,嘔吐、反酸、噯氣、口臭等症狀。如果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誘發胃癌,早期並沒有明顯的症狀。而且感染者的症狀體徵也存在明顯的個體差異性。中晚期也會表現為一些消化道的症狀。

2019-05-24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它的症狀有很多,比如消化不良,早飽,腹脹,大便不成形,大便排不盡,不規律等。第二種,口腔異味,口臭,相當一部分都是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第三種,流口水,排除中風後,可以考慮是因為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第四種,胃痛,上腹部容易疼痛,經常出現不適。可口服奧美拉唑,甲硝唑,阿莫西林等藥物治療以上症狀。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