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有哪些症狀怎麼治療

患者:男,63歲

病情描述:我晚上總是睡不好覺,記憶力降低,神經衰弱有哪些症狀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要放鬆心情,多鍛鍊身體,多去戶外運動,神經衰弱的常見症狀有乏力和容易疲勞、注意力難於集中,失眠,記憶不佳,不論進行腦力或體力活動,稍久即感疲乏。神經衰弱患者平時多進行體育鍛煉,注意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另外服用安神補腦液,對於氣血兩虧、腎精不足引起的頭暈、健忘失眠的療效很好,能安神補腦、增進睡眠、消除疲勞,是神經衰弱的理想中成藥,另外飲食上注意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忌菸酒。

2019-06-0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跟我們的工作壓力和環境有很大的關係,神經衰弱可以出現,精神疲憊,記憶力降低,也可以出現乏力,夜間睡眠不好,同時出現精神過於敏感,對於聲音和刺激會反應劇烈,神經衰弱是長時間的不良生活習慣引起,與長時間的精神壓力大和精神焦慮等有關,所以首先要放鬆心情和規律生活,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然後可以服用谷維素調理,如果治療後效果不佳,可以應用黛力新。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