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寶膠囊對早洩有效果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出現了早洩的病症,聽說男寶膠囊可以治療早洩,這個藥對早洩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寶膠囊對早洩有效果,因為它主要可以幫助男性壯陽補腎。用於腎陽不足引起的性慾淡漠,陽痿滑洩,腰腿痠痛,腎囊溼冷,精神萎靡,食慾不振等症。主要成份:鹿茸、海馬、阿膠、牡丹皮、黃芪、驢腎、狗腎、人參、當歸、杜仲、肉桂、枸杞子、菟絲子、附子、巴戟天、肉蓯蓉、熟地黃、茯苓、白朮、山茱萸、淫羊藿等。

2019-04-1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寶膠囊對早洩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主要與其所含成分有關。男寶膠囊高濃縮的草本精華能迅速提升內分泌、新陳代謝、迴圈系統及消化系統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需要適當控制性生活次數,可以服用男寶膠囊改善,嚴重時看醫生檢查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早洩治療主要使用一些抗抑鬱及鎮靜劑對器質性病變者使用一些抗生素以治療原發病等也使用一些麻醉劑或類似藥物降低龜頭的敏感性,必要時看看中醫醫生是不是腎虛引起的。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