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痔瘡怎麼辦

患者:女,6歲

病情描述:我家女兒才6歲,可是卻患了痔瘡,小孩得了痔瘡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應該是便秘引起的,需要針對便秘進行治療。一般出現便秘主要是由於大便不通暢,而引起的,在這個時候就要保證孩子大便的通暢,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飲食當中應該進行搭配,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很好的改善便秘的情況,只要便秘的情況有所好轉那麼痔瘡也會慢慢的好起來。

2019-04-08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規律的運動對規律的排便習慣很有幫助。平時可以常吃高纖維食物,這樣可以使糞便保持軟質,因此緩解痔瘡疼痛應多吃鮮青菜和水果。建議內服肛泰、消脫止、槐角丸等活血化瘀、清熱消炎的藥物,配合馬應龍痔瘡膏、泰寧栓等外用藥膏,或中藥煎水燻洗肛周。平時忌食生冷辛辣油膩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以富含纖維素食物為主,注意防寒保暖,預防腹瀉及便秘。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