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過敏體質孩子能吃什麼?

患者:女,7歲

病情描述:我侄女因吃芒果經起蕁麻疹,從而查出她是過敏體質,醫生說孩子有很多東西不能吃。蕁麻疹過敏體質孩子能吃什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過敏體質,時常不經意間身上就會出現一批批的皮疹,多有癢感,對,就是蕁麻疹!發現皮疹等過敏現象,要找出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以後不吃,另外查下過敏原,陽性的食物以後儘量不吃,陰性的可以少量進行嘗試,如無反應可正常吃,畢竟,孩子需要多樣化飲食裡的營養。

2018-11-2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孩子是過敏體質,他對那些食物或者東西過敏,你就要儘量的避免。增強運動。運動能夠改善身體機能,就增強免疫力來說應該是最為首選的,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東西。如辣、酒精、煙等。平時飲食均衡,可能過敏的孩子不太會一下子給吃很多,可以慢慢試,把過敏的排除在外。如果想在吃的方面提高免疫力,那就是均衡營養,把過敏的食物排除了後儘量均衡。還想鞏固的話有一種元素叫維C,維C是人體每天所需最多的維生素。維C可增強中性粒細胞的趨化性和變形能動力,提高殺菌能力。

2018-11-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