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症狀及治療方法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上廁所會感覺疼痛,小便也不是很順暢的那種,有時候睪丸會覺得疼痛,前列腺的位置也會疼痛,之前有時候會憋尿,不知道是不是長時間憋尿引起的不適,也可能和前列腺有關,很擔心,想知道前列腺肥大的有什麼症狀和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主要的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夜尿增多,排尿費力,尿後滴瀝不盡,尿後滴白,甚至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尿瀦留。出現前列腺肥大,並不用害怕,透過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前列腺肥大的原因是前列腺炎症,還是前列腺增生,再選用合適的藥物針對性治療,一般很快就好。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最常見的症狀是尿頻,而且這種症狀會逐漸加重,特別是夜尿次數的增多。還會起尿緩慢、排尿費力,射尿無力,尿線細小等等,有的還會出現尿流滴瀝,分段排尿及排尿不盡等現象。到了晚期因為長期尿路梗阻而引起男性腎功能減退症狀。長期排尿困難會依賴增腹壓排尿,此時就可能會引起或加重痔,脫肛及疝等。如果又這些症狀的話,你需要做一個前列腺的B超的,這樣就可以確定了。如果真的是前列腺肥大的話,你們就需要藥物甚至是手術治療了。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