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痤瘡,一直在想辦法治療,痤瘡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預防痤瘡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是生活方式。這是工作和休息的法則,也就是說,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法則。點,就是睡眠,睡眠非常重要,就是有的時候很明顯,一旦晚睡了,第2天就會發幾個,睡眠是很重要的,能做到10點鐘儘量在11點鐘之前睡覺,對整個身體狀況都是有好處的,不光對於痤瘡。還有注意事項,就是飲食辛辣刺激的要去避免,尤其是以前都不太吃辛辣的要去嘗試一下,還是儘量不要去嘗試,這樣會引起痤瘡的發病。還有是心情的狀態,就是當有煩心的時候,有鬱悶的事情之後,要把它疏匯出來不要堆積,堆積也會引起痤瘡的加重。

2019-06-0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的診斷和治療新進展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是面板科的常見疾病,其中最常見的是尋常痤瘡。一、診斷青年男女,好發於面部、胸背部等皮脂溢位部位,對稱分佈的粉刺、丘疹、膿皰等損害。常能擠出脂栓。二、痤瘡的分級尋常痤瘡又可以根據皮損的輕重程度分級,有利於指導治療和評價療效。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