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毛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臉上汗毛比較多,看起來毛孔也特別粗大,很影響美觀,那麼臉上長毛怎麼辦?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臉上的毛髮特別長的情況下,可以先用一些偏方來做改善。比如說在牛奶裡面加幾滴鹽,等到鹽溶解之後再用來清洗面板,不過清洗的時候要用力的按摩,這樣可以消除毛髮多的現象。臉上的毛多,如果影響美觀的話,也可以直接購買脫毛膏或者做鐳射脫毛。

2019-08-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毛特別多,考慮是因為毛孔特別粗大引起的,所以要經常用細葉來清洗面板,而且清洗的過程中也需要經常按摩,讓面板吸收將可以縮小毛孔,同時也可以減少毛髮。臉上長毛還可以使用脫毛膏,能把毛髮脫乾淨,但這種方法不可以永久,如果想要永久脫毛可以做鐳射冰點脫毛。

2019-08-1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臉上的汗毛一般都是比較細微的,去除這些細小的毛髮,可以試試鐳射脫毛,或者脫毛膏等等。鐳射脫毛對現在的技術來說已不是問題,它效果好速度快,對臉部也無損傷,也是目前臨床上的一種不錯的脫毛方法。臉上汗毛是因後天形成的可能是由於攝入了雄激素過多,在反季節的水果中大都含有催化劑,若長時間或大量的食用,汗毛會越長越多,會建議多吃當季的蔬菜、水果,儘量不要選擇反季節的水果。般都是和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有關係的,所以體毛是比較濃重的,平時的話要少吃一些牛肉,少用激素類的藥物。

2019-08-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關於面部脫毛,還是要比較謹慎的,建議使用溫和的方法,脫毛辦法還是很多樣的。使用脫毛膏也可祛除汗毛,它其中含有抑制毛髮生長的因子,可以祛除並延緩毛髮的生長速度,但這種方法並不適合所有人,使用前最好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再使用,同時要注意的是用脫毛膏祛除治標不治本,汗毛會在幾周之後再長出來。可能和激素水平分泌會有一定的關係的,建議平時的話就是做好面板的清潔和護理,飲食上的話少吃一些含激素高的食物,飲食均衡合理搭配好。

2019-08-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