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的前兆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昨天睡了一覺起來就感覺面部肌肉僵硬,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面癱疾病,面癱的前兆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面癱疾病患者可能會出現面部肌肉失去感覺的症狀,平時面癱患者需要減少光源刺激,如電腦、電視、紫外線等.需要多做功能性鍛鍊,如:抬眉、鼓氣、雙眼緊閉、張大嘴等.每天需要堅持穴位按摩.堅持穴位按摩。睡覺之前用熱水泡腳,有條件的話,做些足底按摩.適當運動,加強身體鍛鍊,常聽輕快音樂,心情平和愉快,保證充足睡眠。

2019-03-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很多面癱疾病患者前期都會出現面部肌肉僵硬的症狀,面癱的發生和受涼及病毒感染是有關係的,主要表現會有嘴角不對稱,區域性面板感覺麻木,喝水的時候可以從嘴角漏出,本病的前兆表現不是很明顯的,往往大部分患者都是以臉部面板麻木或者是嘴角歪斜到醫院就診的,現在可以用利巴韋林來進行抗病毒治療,同時配合地塞米松來進行減輕區域性神經根的水腫。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