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治療青春痘的方法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的青春痘,搞得我很自卑,最快治療青春痘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青春期的時候會出現青春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青春痘的治療主要是清除堵塞毛孔的皮脂以及消除炎症。症狀比較嚴重時,可服用抗生素、消炎類、激素類、維他命A族。用特殊設計的痤瘡壓出機使痤瘡治療更加快速,可預防痤瘡疤痕。早期青春痘使用痤瘡壓出機效果較好,壓出炎症性痤瘡時要小心。

2019-04-2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長青春痘的根本原因是內分泌失調,所以要調理內分泌才行。目前治療痤瘡的最快方法是採用醫學中的藍白光。藍白光是可以透過鐳射深入到面板的內部,面板內部的炎症以及膿細胞殺死短時間內可以對痘痘進行恢復。但是治療青春痘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的飲食習慣和休息時間,一定要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清淡的飲食習慣。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