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性脂肪肝嚴重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做了肝部檢查,發現患上了瀰漫性脂肪肝,瀰漫性脂肪肝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瀰漫性脂肪肝疾病是比較嚴重的,必須及時進行檢查和治療,透過合理的治療和調養,可使紊亂的脂肪代謝恢復正常,使脂肪的合成與分解保持平衡,從而減少脂肪在肝臟中的堆積,改善肝功能,服用葵花護肝片,降脂保肝,改善肝功能,有效促進肝細胞脂質代謝,是臨床應用較好的藥物。脂肪肝患者應以低脂肪,適量碳水化合物,高蛋白並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各種氨基酸的平衡飲食為主。

2019-07-0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瀰漫性脂肪肝是比較嚴重的一種肝病疾病,需要儘快的進行治療, 由於脂肪肝是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而導致的一種病變,肝細胞內脂肪過度的堆積,就會引起肝細胞代謝障礙,然後損傷肝細胞,使肝細胞發生壞死而引起肝功能異常,表現為谷丙轉氨酶和穀草轉氨酶輕度升高,因此脂肪肝是會造成肝功能損傷的。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