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後遺症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檢查發現自己得了腦梗後遺症,很是苦惱,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1、堅持服藥:如病人原來有高血壓病,需要繼續堅持服用抗高血壓病的藥物。如果病人原來有糖尿病,需要繼續服用治療糖尿病的藥物。同時服用預防腦梗再次發作的藥物,叫二級預防。堅持服藥很重要,可以避免腦梗復發,能夠鞏固治療療效;2、繼續康復鍛鍊:如病人本身有輕度偏癱,需要繼續康復鍛鍊,肢體活動才能恢復的更好,才能由生活半自理狀態,慢慢恢復到生活自理狀態

2019-06-2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1.為了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患者可以採取物理儀器加中藥治療,可以服用中藥使病情得到緩解,一般中藥沒有副作用,患者可以長期服用。2.在中醫的理論指導下結合現代化治療儀器治療,具有中醫特色的智慧化、規範化診療療法。治療過程無痛苦,治療以後沒有依賴性、無副作用、治療有效率高。3.患者平時還是要注意飲食的,不要生氣,慢慢的就會好的,主要是要保持好自己的血壓。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