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性功能 這些方法很有效

由於現在工作節奏的加快,不少男性因忙於應酬和工作,都會忽略身體健康。同時,可能在夫妻性生活上面也力不從心,久而久之,不僅會影響身心健康,還會導致夫妻關係不和諧,甚至造成性慾下降和不育。

性關係是維繫夫妻感情的紐帶,而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情況後,不僅會對男性心理方面帶來巨大壓力,還可能影響身心健康,讓男性自尊心受到傷害,嚴重的還可能降低男性生育能力。不過影響性功能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精神性和器質性因素。那如何提高性功能呢?

提高性功能的方法有哪些?

1、午後多曬太陽

想要提高性功能,需要體內合成更多的維生素D,因維生素D可促進睪丸激素水平的上升。而約90%的維生素D是人體經紫外線照射後產生的,所以日常需要與陽光充分親密接觸。如果長期不接觸陽光,不但會降低精子活躍度,還會讓性功能隨之減弱。另外,按照中醫理論來看,讓後背多接觸陽光,可有效補充體內陽氣,能疏通經絡,起到強腎壯陽的功效。

2、冷熱水交替浴

透過冷熱水交替沐浴,可刺激生殖器,使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加強,也能一定程度上消除疲勞感。但需注意的是,在進行冷熱水交替浴時,需控制好室內溫度,避免受涼而感冒。沐浴過程中,需要在充分溫熱的浴缸內泡足時間後再出浴缸,之後再給生殖器區域性施加冷水約三分鐘左右,再進入浴缸,反覆三到五次後即可結束。

3、堅持按摩陰囊

提高性功能也可日常養成按摩陰囊的習慣,因經常按摩睪丸,可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能提供給睪丸不斷新鮮的血液,進而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性功能。通常每日按摩一次,每次兩到三分鐘即可,注意時間不要過長且力度不要過大,否則對睪丸過大的刺激,反而可能使睪丸功能下降。

4、少穿緊身褲

部分男性有穿著緊身三角褲的習慣,但緊身三角褲會壓迫到睪丸部位,且因該型別的內褲密不透風,沒有很好的溫度調節能力,易造成睪丸溫度過高,長期如此容易影響睪丸功能。此外,緊身三角褲會使陰囊調節溫度和收縮面板的功能降低,只能透過排汗來調節溫度,這會使會陰部長期處於潮溼溫暖的狀態,容易繁殖黴菌,進而導致區域性面板感染和生殖系統炎症,從而影響到正常性生活。

5、多吃含碘含鋅食物

不少男性性功能較弱,都是因體內缺乏鋅元素和磺元素所致。所以平時應該多吃海藻類食物,例如海帶、裙帶菜等。另外,也要注意補充鋅元素,如果精液中有濃度較高的鋅元素,可保證男性性功能保持在正常水平。建議平時可多吃瘦肉、火雞肉、大豆等食物,這類食物中鋅元素含量較高。而每日保證鋅元素的攝入,還有助於提高男性抗病能力,可預防性功能障礙等疾病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