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額頭填充大概多少錢

自體脂肪豐額頭的費用大概在10000-20000元左右,2-3次注射後一般能達到理想的額部形態。價格影響因素有地區經濟發展差異、醫師水平、額頭實際情況及難易程度、求美者意願、醫美運營成本等等,現在一般情況下要提醒一點,求美者不能隨意服膠原蛋白,因為脂肪填充額頭會損傷皮下組織,人體面板出於自我保護工能而不斷分秘膠原蛋白,所以另外補充就會造成區域性膠原曾生不平衡,從而出現硬結或凹凸不平的情況。

自體脂肪填充採用自體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據受術者身體狀況,來選擇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時,只需要在身體脂肪豐富的部位,選擇性地抽取一些,經過嚴格的過濾和提純,準確計算出使用量後,均勻注入到額部,達到豐額頭的效果。自體脂肪額頭填充的時間不分季節,可以比較隨意地選擇手術時機,不會影響平時的工作和社交活動,這也是許多其他手術所不可比擬的優點。自體脂肪額頭填充後的脂肪成活率有著一定的規定和過程,有少部分人覺得術後輪廓線並不完美,這是正常的,可透過再次填充來完善。但再次手術的時間一定要選擇次手術兩個月後。自體脂肪額頭填充術以其該方法簡單,創傷小,恢復快而得到了人們的青睞。

私立醫院:10000-20000元;公立醫院:8900-15000元.自體脂肪填充額頭是採用自體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據受術者身體狀況,來選擇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時,只需要在身體脂肪豐富的部位,選擇性地抽取一些,經過嚴格的過濾和提純,準確計算出使用量後,均勻注入到額部。由於使用的是“鈍針”狀器械,進針處選擇在隱蔽位置,所以術後沒有疤痕留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