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部填充術 完美面相整形術

  在占卜面相學中,天庭即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身世、知性與品行。所謂飽滿,就是要求額頭寬而且闊,如李嘉誠的額頭,不但飽滿而且有隆起的自然弧度。如今整形有一個專案即額部填充手術,如果額頭不夠飽滿,選擇此項整形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作用。

  整形專家說,完美的額部應該具有圓滑和飽滿的形態,即符合天庭飽滿之說。而額頭太小呈凹陷狀,給人一種精神不佳的感覺,此時採取額部填充術,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r-><-n->  <-r-><-n->  額部填充手術是針對額部低矮狹窄從而導致整個面部比例不協調,採取精細手法將填充物放置在額部的整形美容手術方法。額部填充手術是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髮際內、眉內、眉上等處做切口,全額部填充可做頭皮冠狀切口或雙側顳部切口,將填充物放置在額部。手術切口小,恢復快。手術所使用的假體獲得中國藥監局、國家衛生部門資質認證,安全有保障。<-r-><-n->  <-r-><-n->  額部填充手術主要適於的情形是:先天性小額頭、額部凹陷呈溝狀、顳部窄小、凹陷、兩側不對稱及眉弓或眉間(印堂穴)低平。<-r-><-n->  <-r-><-n->  據瞭解,額部填充術的手術方術主要是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的,主要是可以有效的沿切口進入帽狀腱膜-額肌層,也可在骨膜下潛行分離,在標記區域形成腔穴,將充填材料平展放入,邊緣可縫合數針固定,具體方式為切開前額上方髮際內頭皮,從頭皮切開線一直剝離到眉毛部位,把前額面板和肌肉與額骨分離後,用假體填充扁平前額。

  小編提醒,任何整形手術皆有風險,請在詳細瞭解之後選擇正規醫院進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