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側隱睪生育力有多高

雙側隱睪會對患者的睪丸功能造成影響,患者會出現生育能力下降等情況,可以進行手術治療,當然年齡越小對生育能力的損害越低,如果是成年後再手術,可能患有無精症,就比較難治了。雙側隱睪就是男性的雙側的睪丸都沒有正常下降到陰囊內,也就是說陰囊是空虛的,需要透過B超檢查,檢查清楚睪丸具體位置,必須行手術下降固定。

想要有個健康的孩子,應該是夫妻雙方都做孕期檢查,如果正常才可以進入備孕狀態,但是如果一方有問題就需要治病後再懷孕,當然影響懷孕的疾病較多,男性出現雙側隱睪,也會影響受孕,那麼,雙側隱睪生育力有多高?
隱睪就是睪丸一場,這樣的情況會對男性睪丸功能造成影響,還有可能出現生育能力下降,對於大部分雙側隱睪患者來說,是有可能出現生育問題,如果已經發現隱睪,就一定要儘快進行手術,最大程度的減小對男性生育能力的損害。對於男性患者來說手術年齡越小對生育能力的損害越低,對於單純性的一側隱睪的患者來說,對生育能力影響較小,如果是等到患者成年後再進行隱睪手術,會有較小可能導致無精。
雙側隱睪就是患者的雙側的睪丸沒有正常的下降到陰囊內,男性的陰囊空虛,對於這種情況的患者就要進行B超檢查,可以檢查清楚患者的睪丸具體情況,看看是在腹膜後、腹股溝管,還是陰囊入口處。對於雙側隱睪的患者可以使用睪丸下降固定手術,一般在患者兩歲左右手術是最佳時間。雙側隱睪的患者想要正常,就要手術下降固定,可能會出現生育功能。睪丸長期在腹膜後,長期高溫會導致睪丸生精小管的生精功能發生障礙,也有癌變的風險性。
雙側隱睪對於患者來說實惠降低剩餘能力的,可以進行手術治療,尤其是治療時間越早,恢復越快,如果治療較晚,可能會出現無精等情況。雙側隱睪是指雙側的睪丸都沒有在正常位置,會嚴重影響生育能力,還有癌變的危險,一定要積極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