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教你正確治療乳腺癌

如今很多女性朋友只顧著工作掙錢,有時候就忽視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乳腺癌就是這麼得的。乳腺癌的治療在西醫上是直接切除壞的乳腺組織,中醫則不是這樣的,它主要是針對病因的排除為主。下面讓專家叫大家用中醫如何治療乳腺癌吧。

中醫治療乳腺癌的方式如下。

1、無毒副作用:純天然的中藥材,不會損害骨髓的造血功能,適合體質虛弱的乳腺癌患者服用。

2、有效防止腫瘤轉移復發:中醫治療乳腺癌不僅能殺滅癌細胞,阻止毒素進一步擴散、浸潤,從而減小瘤體,還能保護正常細胞,增加白細胞的數量,排除癌瘤的毒素,從根本上治癒癌症,治療癌症不復發。

3、針對性強:中醫藥根據乳腺癌的不同病情、不同體質的患者,選用相應有針對性的治療,因此,治癒率相對較高。

1、治療前期:使用中藥可以減小腫瘤,增強機體素質,積極幫助患者配合進一步治療。

2、治療中期: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緩解臨床不良效果,抑制腫瘤生長,加強治療效果。

3、治療後期: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生存期。

雖說其具有這些方面的治療優勢,但實際上目前治療乳腺癌早期仍然是以早期切除為主,但從上述中的優勢來說,其具有的輔助治療優勢是除去放療技術之外無可取締的,當然運用其調理術後身體完全沒有爭議。

可見中醫個西醫一樣都是可以用於治療乳腺癌的,就是中醫治療的速度有點緩慢,沒有西醫手術那麼快。不管您使用中醫治療還是西醫治療,我們都是必須選擇一家有醫療資質的三甲醫院就診的,這樣療效才有保證,還沒有患病的必須做好預防,養成好的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