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相對安全的方法

那麼隆鼻安全嗎?這是很多人在問的問題,比如說啊我想做隆鼻,我鼻子塌我想做,但是安不安全我害怕,其實任何一個這種手術方法,誰也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基本上都是安全的。所有臨床手術在做的這些,基本上百分之八九十以上都是安全的,只能叫相對安全,沒有絕對安全。但是不安全我們就不做了嗎?不是,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我們出門,你出門就安全嗎?不安全。每天都發生車禍,發生各種事故,那這樣的話你就不出門了?不可能。比如說要為了達到我們的目的,適當的冒一定的風險,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再強調說沒有絕對安全的,但是相對安全的方法是有的。比方說建議這種假體的隆鼻,自體肋軟骨的隆鼻等等這些都是安全的,我們在注射的隆鼻呢也是比較安全的,但是呢必須操作好。如果說經驗不足或者操作不準確的,可能會發生它比假體風險要稍微大一點點,但是呢它操作起來是非常簡單的,成型快,恢復也快,這有它的優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