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運動可以預防乳腺癌的出現

>核心提示: 乳腺癌是發生在乳房腺上皮組織的惡性腫瘤,是一種嚴重影響婦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那麼如何預防乳腺癌?專家表示,多運動有助預防乳腺癌。乳腺癌高危人群一定要重視乳腺癌的預防工作,如家族中存在乳腺癌史的群體、長期使用雌激素類保健品的女性、腦力勞動者、缺乏運動的女性一定要重視乳腺癌預防工作。


  對於白領女性來說,很多時候都是缺乏運動的,如果平時壓力過大或者因為種種因素,就會導致乳腺癌、婦科疾病等的侵襲,這對女性來說危害非常大。那麼預防乳腺癌有什麼辦法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的介紹吧。

  乳腺癌是發生在乳房腺上皮組織的惡性腫瘤,是一種嚴重影響婦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那麼如何預防乳腺癌?專家表示,多運動有助預防乳腺癌。乳腺癌高危人群一定要重視乳腺癌的預防工作,如家族中存在乳腺癌史的群體、長期使用雌激素類保健品的女性、腦力勞動者、缺乏運動的女性一定要重視乳腺癌預防工作。

  適當運動可以降低體內雌激素水平,預防乳腺癌。研究發現,腦力勞動者和體力勞動者相比,前者乳腺癌發病率明顯高於後者。因此,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人,要經常鍛鍊,保持健康的體重,但也不要刻意減得太瘦。健康勻稱的體型有利於防止乳腺疾病的發生。

  溫馨提示:每天進行運動可以預防很多疾病的出現,尤其是白領女性朋友,最好每天可以做30分鐘左右的運動,可以選擇快步走,慢跑等運動。同時規律的運動也可以防止人們發胖,還可以降低胰島素的含量,從而有效的預防乳腺癌。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