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怎麼回事

面板上的一些症狀常常困擾著很多朋友,平時也比較注意衛生,沒有沾染什麼不不乾淨的東西,但是身上還是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痛也不癢。身上起小紅點不痛不癢可能是一些不太好的疾病。如果小紅點長了很久,可能是老年性血管瘤,如果是很多紅點,一段時間消退一段時間又長,不疼不癢,可能是梅毒。接下來將帶大家來了解一下身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怎麼回事。

一、老年性的血管瘤。身上起小紅點不痛不癢,那麼面板科的病,大多數的病是癢的,少數是疼的,那麼還有一部分是不痛不癢的。如果是長了很久的小紅點,就像一個綠豆到黃豆大小的一個紅色的一個丘疹,那麼這是一個30歲以上年紀,上了一點年紀的人就可以長得,這個紅點沒事,是一個正常老化。

二、梅毒。如果說出了很多的紅點,一段時間會消退過一段時間又來了,不疼不癢。梅毒疹常常是不疼不癢的,所以這要具體分析,那麼還有一些紅點,像比如蚊子叮咬也會出現一個紅點,這個時間不太長可以消退,有的人就是不癢的一個紅點。

三、乙肝病毒。小紅點其實就是向外擴散的毛細血管,看上去就像一隻紅色的蜘蛛,這時候不能麻痺大意,乙肝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感染了乙肝病毒,肝臟長時間出現損害,肝臟對於滅活雌激素的能力下降,雌激素就會在體內蓄積,就會出現蜘蛛痣,這時候一定要及時科學化的治療。

四、毛細血管因素。身上起小紅點一般是由於面板受到刺激導致的,有的朋友面板就比較細膩,敏感,非常容易受外界刺激,但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不用太擔心。如果在未受刺激的情況下多次出現就應該到醫院去就診,因為極有可能是慢性重病的徵兆。

以上就是對身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原因的詳細介紹了,對身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這一症狀有所疑問的朋友們,希望有了上面的介紹,您能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