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青春痘最快方法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的額頭和下巴嘴角都長了青春痘,平時都不敢照鏡子的,服過中藥和外敷藥,不見效果。治療青春痘最快方法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仙人掌祛痘的方法,先用刀切開仙人掌,將其汁液均勻的塗抹在洗乾淨的臉上,大約15分鐘後,再用溫水清洗面部。治療痘痘期間應注意衛生,在痤瘡發白的情況下,不要擠壓或捏手,因為炎症細菌很容易深入,使痤瘡更加嚴重。記住不要用化妝品掩蓋粉刺,因為化妝品容易堵塞毛孔,加重粉刺。要樹立信心,不要悲傷,不要悲傷,要心情愉快。

2019-06-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中成藥六神丸外敷即可治療。取六神丸7-8粒,研成細粉,與綠藥膏混合搖均勻備用。每晚潔膚後,將六神膏塗抹於患處、雙手心和雙腳湧泉穴,連續1-2個療程,每晚一次,連續30天洗去翌晨。六神丸是治療熱毒瘡癰的重要藥物。綠色軟膏具有清熱解毒、護膚生肌的作用。兩者結合具有清熱解毒、活血潤膚的功效,對痤瘡有較好的療效。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