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大怎麼治療好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前列腺增大平時生活上要注意些什麼?該怎麼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出現前列腺增大是男性疾病,多見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引起,可以到醫院男性科做一下前列腺液前列腺彩超等檢查,如果出現炎症,可以根據檢查採取消炎藥等藥物治療。如果有細菌感染,可以使用頭孢類喹諾酮類等消炎藥治療,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長時間保持坐姿。

2019-05-1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可以透過前列腺液常規和前列腺的b超檢查明確診斷。明確診斷的,以後選用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中成藥持續治療四到八週。治療期間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不喝酒不吃海鮮。不憋尿,不久坐。口服藥物治療了以後過兩到三個月複查一下。前列腺肥大可以透過口服乙烯雌酚或注射戊酸雌二醇治療緩解症狀,如果藥物治療不佳就要選擇手術治療,一般是前列腺摘除術。平時飲食上以清淡為主,禁酒及辛辣刺激之物,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鍊。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