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蕁麻疹怎麼治療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孩子兩個多月前得了蕁麻疹,去兒研所看了,開了吃的藥和擦的藥,吃的藥是氯雷他,可是吃完後還不好,接著又從藥店買了一盒,吃完後還不好,到現在兩個多月了,有時癢癢,一撓或一碰,面板還會紅一片,一片紅疙瘩,得了蕁麻疹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可以口服藥物進行治療。無論治療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病因素,針對性進行治療。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治療蕁麻疹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病因檢測,就盲目用藥物治療蕁麻疹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蕁麻疹遷延不愈。最好是去專科醫院治療。

2019-05-25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藥物治療。由於過敏所導致的一個蕁麻疹,這個需要考慮患者可能是一個過敏體質,所以容易反覆的發作。目前需要積極的避免接觸過敏原,如果過敏原不清楚,可以做一個過敏原的檢測,同時如果有出現蕁麻疹的話,可以積極的使用上述藥物抗過敏治療。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吃與引起蕁麻疹有關的食物,如魚肝油、雞蛋、牛奶等動物蛋白。多吃青萊及碳水化合物類食品,儘量少吃刺激性食物。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