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龜頭紅了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晚上給孩子洗澡,發現兒子的龜頭紅了,寶寶龜頭紅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偶然出現龜頭紅了的情況,家長不必過於擔心,及時處理沒問題的。小孩子出現的龜頭髮紅,這個考慮為區域性存在分泌物刺激的可能性,需要注意保持孩子陰部的清潔衛生,可以考慮採用清水給孩子多清洗,另外使用一些紫草油,如果是在使用紙尿褲,注意儘量少用就可以了。

2019-05-03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孩子龜頭有紅了的情況,家長要找出原因,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看孩子可能是龜頭炎症導致區域性發紅,是與區域性摩擦,衛生不好,細菌感染等因素有關係,孩子一歲最好不要穿紙尿褲,避免摩擦,平時指導孩子正確的蹲位排尿,有助於養成良好排尿習慣預防炎症,注意孩子外陰衛生,按時清洗,不穿紙尿褲和開襠褲,不要隨地亂坐,龜頭紅可以清洗後塗消炎藥膏,多喝水,孩子症狀逐漸消失。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