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留流產可以不藥流直接無痛清宮嗎

稽留流產的胎盤組織機化,與子宮壁粘連緊密,所以一般是需要清宮手術的,應用藥流排出組織的方法有可能排不出來,所以是需要清宮的。藥流和人流對身體都是有傷害的,而且藥流只能用於懷孕49天以內的,小於49天者使用藥流法可能存在殘留、造成再次刮宮等可能,如果懷孕後不到49天,可以用藥物流產。

出現稽留流產後患者要注意很多,首先患者現在孕囊還在宮內,要採取適合的方式引出胎兒。其實患者要注意休息,讓患者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建議是按照坐月子的方式護理身體,才能保證身體早日康復。最後還要對患者心理進行護理,避免患者出現流產後遺症,影響心情而出現心理疾病。

稽留流產引發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懷孕還沒有到49天可以用藥物流產,流產後要注意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加強營養,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補氣補血的食物也要多吃一些,要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心理,儘快讓身體恢復正常。

稽留流產是指肚子裡的孩子在子宮內死亡而沒有排出子宮外的情況,稽留流產的胎盤組織機化,與子宮壁粘連緊密,稽留流產建議先藥物流產,情況壞的話一般是需要清宮手術的。藥物流產排出組織後殘留的蛻膜等有可能排不出來,稽留流產會有些胎膜粘在宮壁上,藥流是流不下來的。必須要人工流才會乾淨,找個好的正規的醫院,會沒有事的,儘量把損失降到最低。

建議及時就醫,聽從醫囑,積極地配。合根據檢查的結果遵醫囑選擇較合適有效的處理方法,爭取對身體的傷害降到最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