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和藥流哪個安全些

人流和藥流哪個安全?女性朋友意外懷孕不得不面對藥流和人流之間的選擇,她們關心的是手術的安全性,常常會疑問到,人流和藥流哪個安全?關於這個問題,專家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

1、如果進行藥流的話,需要確定懷孕在49天以內最好,時間越長危險性越大。另外,藥流需要服藥的同時休息三天,之後上醫院服用墮胎藥,藥流之後觀察2小時。有些婦女在流產後陰道出血時間較長,少數人可能流產不全仍需手術清宮。由於藥物流產出血時間較長,宮頸口鬆弛,會給細菌的滋生及逆行感染提供機會。

2、做人流時間相對寬泛,但最好不要超過70天。手術從準備到結束僅需半個小時左右,術後輸完液體即可離院。而人流由於加上靜脈全身麻醉,手術中沒有痛感。可視無痛人流是採用短效靜脈麻醉藥,手術便在可視的情況下順利完成。由於醫生是在可視的情況下進行手術,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手術時間短和手術徹底,從而避免了子宮穿孔、吸宮不全、漏吸、人流綜合徵等併發症的發生。

人流和藥流哪個安全?由此可見,人流比藥流不但安全性保險,更不耽誤工作和學習,對女性朋友傷害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